龙王末冥

上线时间:全天。

Alphatale第五章 真理暴君(4)

​Alphatale Chapter 5 Oppressors of the Truth


(4)


回到Biotale这边。

真实验室里,Bio!Gaster此时正在他的房间里观看蘑菇怪大军入侵无数个AU,每一刻都有数百个AU被摧毁。

他站起身,走出门,向决心提取器所在的房间走去,Sans和Alphys正站在那里。

“报告情况。”Bio!Gaster说道,Sans和Alphys转过身来。

“决心提取器快要完成了,我们将有足够的决心再进行一次轰炸,大人(my lord)。”Alphys回复道。

“没错,我们甚至可能有足够多的决心再次为Frisk充能。”Sans说道。

“做的很好。你们两个怎么样?”Gaster问。

“Well,sir,我一直在考虑在很短的时间造一些RnR(不清楚是什么意思),但只是为了现在的行动。”Alphys边说边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

“嗯,well,另一方面,我等不及要再出去了,sir,那些Alphatale的卑鄙小人不会知道是什么袭击了他们!”Sans自信地说。

“我很高兴听到你们两个都......做的很好,但是我得走了,我还有一位客人要问候。”Gaster说道,然后从他们身边经过离开了。

Gaster走过大厅,听见Undyne在旁边的房间大喊大叫,他往里看,发现她正在审问Alpha!Frisk,Alpha!Frisk脸上血肉模糊,手指也被砍断。

Gaster收回目光,继续沿着大厅前进,在一个锁着的房间前站定。

他把手放在门上,门打开了,露出房间中央的Infected雕像。

“第一个屠杀者,要是我们能看到你的行动就好了。不幸的是,我们将不得不让你保持现在的状态,但我确实认为我们可以从中得到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Alphys和Sans之前提到,虽然你的身体被摧毁了,但你的思维没有受到影响,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想办法让你摆脱这种状态,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也许我们可以把决心提取器改造成某些东西,来让你的意识摆脱那种石化的状态......值得一试。”Bio!Gaster疲惫地坐在房间里的一张桌子上说道。


在一个黑暗的地方。


“我感觉不到我的手,我感觉不到我的脚......我-我在哪里?”一个焦虑的声音说。

“别怕,我相信我们会找到一条出路的。”一个令人安心的声音说。

“好-好吧,但是我看不见你......你在哪里?”那个焦虑的声音问。

“我......我不知道,但我也在努力寻找答案。”那个令人安心的声音说。

突然,一个奇怪的绿色光点出现在这里。

“等-等等,我看到一个东西。”那个焦虑的声音说。

“Yeah,我也看见了。”那个令人安心的声音说。

他们向绿色光点靠近。


离开黑暗,回到Bio!Gaster这边。

Bio!Gaster、Sans和Alphys操纵着决心提取器,开始吸取Infected的魔法与能量,希望能刺激Infected自己恢复,但他们始料未及的是,决心提取器从雕像中吸出了一个成熟的Jacob。

“什么鬼!?”Bio!Gaster喊道。

Sans和Alphys关掉了机器,让Jacob摔到了地板上。

“这是谁?”Bio!Sans用脚戳了戳他,问道。

“这怎么可能?我们不是想弄出他,只是想吸出他的魔法和能量......除非——”Alphys越来越担忧地说。

“这个孩子就是源头。”Gaster说道。

然后,一种奇怪的紫色液体从雕像的残骸渗出,并爬向通风口,但被Sans用蓝色魔法抓住,放进了试管里,并塞上了塞子。


“[0]92在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BioSans盯着试管里试图扑向他的液体,说道。

“我想,每当这家伙变成那种石化状态时,也许是因为其他魔法和能量睡着了,甚至也许是因为他自己?目前还不清楚,我们必须经过测试才能确定。”Bio!Alphys说道。

“我会叫Undyne过来照看这个孩子。”她说道,然后和Sans一前一后地离开了。

Gaster继续惊讶地看着这一结果。

“这比我希望的还要好,但我们想看看这个希望能持续多久。”Bio!Gaster说道,然后也离开了。

Jacob睁开眼,注意到自己的一只眼睛看不清楚。

“怎-怎么回事......”Jacob虚弱地说。


Jacob挣扎着站起来,环顾四周。

“这是什么?”Jacob跌跌撞撞地四处走动时问道。

然后,Jacob注意到了那一大管紫色软泥状液体。

Jacob把手贴在玻璃管壁上,看着它。

“是你......Infected。”Jacob边说边感受着这团东西中传来的熟悉感觉。


突然,Bio!Gaster和Bio!Sans推门而入,看见了Jacob。


“你们是谁?”Jacob问。

“我们是来帮你的,来吧,我们可以帮助你,我保证。”Bio!Gaster一边说一边伸出手。

但就在Jacob可以握住它之前,这个地方剧烈震动起来,许多东西连同摆放它们的架子都摔在了地上。

“sir。”Bio!Sans说。

“发生了什么???”Jacob担心地问。

“这是第一个让我们出发的警告,来吧,我的孩子,我们正准备离开这里。”Bio!Gaster说道,然后抓住Jacob的手,沿着他们来时的路回去。

“离开?什么意——我不明白。”雅各布说道。

“[1]到时候你会明白的,但现在我们必须离开,战争会继续进行下去,这不是我们的问题。”Bio!Gaster说道。

“但是,sir,Alphatale会怎样?”Bio!Sans。

“哦,不用担心他们,我敢肯定他们会活着,虽然他们死了更好。”Bio!Gaster在他们三个离开真实验室时说道。


“那么告诉我,孩子,你体内有九成(9f)的力量,那你是怎么控制它的?“Bio!Gaster不耐烦地问。

“控制?力量?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Ares和我妈妈呢!?”当他们经过走廊时,Jacob低着头说。Gaster看着他,但还是继续往前走着。

最终,Biotale脱离了这个多元宇宙,并在它上面盘旋。

Bio!Undyne用几吨重的铁链和绳子把Jacob绑了起来,然后捆在了树上。

“sir,不是我不相信你......我...我不觉得这些绳子能困住他。”Bio!Sans边后退边担心地说。

“你刚刚没听见吗,Sans?他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能力,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Gaster说,然后冲过去打了他肚子一拳,吓得其他人都后退了几步。

“看,什么事都没发生,他在这里没有力量,我们早就用决心提取器把它取走了。”Gaster看着因痛苦而抽搐的Jacob说道。

“Sir,小心!他可能什么都没表现出来,但他的大脑功能已经不正常了!”Bio!Alphys担忧地喊道。

“对,医生,离他远点,他太危险了!”Asgore和Toriel也喊道。

但Gaster只是继续高兴地盯着Jacob,后者仍然没有任何举动。他抬起Jacob的脑袋,发现他已经昏了过去。


“Hehehe,看到了吗?他就像个小丫头一样,就像我说的,我们早就抽走了他的力量,我们可以对他进行一些测试和——”但就在Bio!Gaster说完之前,他突然猛地撒开了手,看见那只手嘶嘶作响地燃烧起来,其他人赶紧跑过来。

“SIR,你还好吗!?”Papyrus担心地问。

“Yea,还好,92啊,他差点就把我的手烧没了。”Bio!Gaster把手伸进雪堆说。

但就在他这么做时,周围的气温突然开始上升,人们注意到Jacob身上的铁链和绳子也被烧断了。

“他到底是什么东西!?!”Bio!Toriel尖叫着喊道。

所有人向后撤退,远离Jacob。高温融化了周围的雪和地面,很快,他身后的树也烧光了,Jacob头朝前倒在地上。


Jacob倒下后,周围的气温就稳定了下来,人们面面相觑,最后把决定Jacob扔进牢房锁起来。


Jacob在牢房里醒来,听见隔壁房间的砰砰声和打架声,于是他把头骨贴在墙上细听,辨认出是两个人在打斗。

当Bio!Undyne走过他牢门前时,他赶紧后退远离了墙壁,静静等待着她走远。

“嘿,这里还有人吗?!”Jacob喊道,希望能得到回应。

“Jacob?”一个声音说道。

“......Frisk?”Jacob不确定地问道。

“Yea,是我,你在这里干什么?你为什么没死?”Alpha!Frisk说道。

“我-我不知道,但是我会努力为我们找到一条出路的。”Jacob环顾了一下四周,说。

“哈!‘我们’?你的意思是你自己。我不了解你那边的情况,但我还没有蠢到相信你个骨头架子(boney-ass),你这小东西。”Alpha!Frisk再生了他的鼻子,说道。

“看,无论我当时做了什么,我都不想伤害你,无论另一个......我做了什么......我真的很抱歉。”Jacob道歉说,但回答他的只有沉默。


Jacob靠着墙坐了下来,但他不知道的是Frisk也做了同样的事。他们两人坐了好几个小时,听着下方传来的隆隆声和巨大的爆炸声。


“......有一场战争正在进行,不是吗?”Jacob说道。

“......对。”Alpha!Frisk把最后一根手术针从腿上拔下来,说道。

“我希望大家都没事。”Jacob说道。

“[2]嘿,别再装出内疚或者悲伤的样子了......除了被你愚弄的人之外,你只是听起来很可怜。”Alpha!Frisk弄掉身上最后一团黏液,说道。

“对不起。”Jacob说。

“......我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What did I just say)。”Alpha!Frisk说。

“对。”Jacob回复道。

他们两个又坐了几个小时,爆炸声和隆隆声越来越大,就好像多元宇宙随时都会爆炸,但Jacob还是听到了Frisk痛苦的低哼与咕哝声。

“你还好吗?”Jacob问。

“嗯,那些傻瓜像疯老鼠一样在我身上做实验......给我注射不同的灵魂特质,只是为了让他们不用干活......我担心他们会尝试些其它东西。”Alpha!Frisk调整了一下肩膀,说道。

“......是的,我也担心。”Jacob说道。


Jacob和Frisk被关了三天,在此期间他们被迫进行了许多次测试与实验。

Jacob被迫尝试吸收其它灵魂,但没有任何作用。另一边,Frisk被注射了仇恨灵魂特质,然后测试它在战斗中的效果。

战争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某个寂静被打破时,他们才有了一些思考时间。

Jacob再次被带到Bio!Gaster的办公室,当他进来时,他看到桌子上放着那一管紫色软泥。

“你真的很特殊,你的身体不会接受另一个灵魂,你现在拥有的诡异灵魂很显然阻断了另一个灵魂的注入,你身体里的东西要么是那个,要么是另一个。”Bio!Gaster烦恼地说。

“......”Jacob保持沉默。

“嗯......我相信你一定是厌倦了自己的软弱,这不是你一开始改变的原因吗?”Bio!Gaster说道。

但他不会得到答案,因为Jacob知道他在玩什么把戏。

“......顽固的小子,你是不是——”但就在他说完之前,他桌子上的座机接到一个电话。

趁他接电话的功夫,Jacob环顾了一下房间,发现那座雕像几乎成了一堆碎块,房间布局也不一样了。

“你得原谅我,我和其他几个同事必须去和我们的主交流,祈祷我忘了你吧。”Bio!Gaster说,然后离开了房间,砰地关上门。

Jacob听到了些硬物的撞击与摇晃声,他看向桌子,发现那些紫色软泥正撞击着试管壁,试管被撞翻摔碎在地板上,Jacob震惊地看着软泥汇聚成一个血淋淋的Infected。


灯突然灭了,然后走廊尽头出现了一道亮光。Jacob看了它许久,然后向它走去,但随后他就听见身后传来了扭曲的呻吟声和尖叫声。当他转身时,出现了一点风中残烛般摇曳的光芒,然后他看见Infected从黑暗中现身,拖着延长的(extended)手指沿着墙壁走过来。

“你在逃避什么,Jacob?”Infected说道,扭曲的笑容在他脸上蔓延,他越走越近。

Jacob向那一点光芒跑去,但光线离他越来越远,而Infected离他越来越近,直到Infected一把抓住Jacob,在他尖叫时捂住了他的嘴,然后砸碎了他的脸,让一堆照片和玩具从他头骨里倾泻而下。

等到那堆没用的东西倒光,Infected把他的脸放到Jacob的脸原来所在的地方。

“......总是这样。”Infected咧嘴笑着说。

“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Infected毛骨悚然地笑着。

Jacob在一身冷汗中惊醒,他站起来,看了看四周,发现一切都还好。然后,Bio!Gaster推门而入。

“好吧,我们走吧。“Gaster对他说,让Jacob跟在他身后。


Jacob 跟着Bio!Gaster回到了他的牢房,并被告知在那里等着。

Jacob靠着墙坐下说,但没过多久他就有了个伴,他看到Infected坐在他对面。

“你真的以为你能自己离开这里?你需要我......承认吧。”Infected坐在对面说道。

Jacob保持沉默。

“oh,别傻了,你以为如果你离开这里,你的家人就会接受你,但这只是因为你看起来像他们曾经认识的那个家伙。哈!开什么玩笑!从来没有人为了成为自己而去爱任何人,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运作方式。”Infected啐了一口,说道。

但Jacob没有听他的话,只是闭上眼睛试图放飞思绪(drift away)。

“嘿!你有没有在——”D2走到Infected面前,打断了他的话。

“退后。”D2摇摇晃晃地站起来,面对着Infected。

“heh,一个小嫩枝?你不明白吗?我和这个孩子密不可分!当事情变得糟糕的时候,他会求助与我,而且永远都会!暴力永远是他的第一选择。”Infected大笑着回到黑暗之中。

D2深吸一口气,凝视着睡着的Jacob。

“别担心,Jacob......我会照顾好你的......不管这最终意味着什么。”D2在他身边坐下,说道。


回到Alphatale的成员这边。

404坐在树根上,感觉自己的力量耗尽了。其他人都回到了多元宇宙帮助正在进行的战争,404却因为缺乏力量而被留在了后方。

“该死,我现在应该和他们一样在外面......但是我却被困在了这里。”404斜坐说。

Loading突然出现在他面前,404下意识朝后退,却没支撑住倒了下来。

“嘿,404我需要你......你在地上做什么?”Loading问。

“我没有。”404站起来,掸掉身上的灰尘说道。

“(叹气)......你想要什么,Loading?”404问。

“我敢肯定你知道,但是Mainframe快要崩溃了......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所以我想如果我来找你,你和你那群奇怪的堕落者可能就会想出一些奇妙的科幻方法来解决它。”Loading带点讽刺意味地说道。

“即使我们知道一种能帮助你的办法,但是在哪里能找到一个足够强大的实体或者能源来为这个现实充能?更不用说这个多元宇宙了。”404说道。

“也许你找不到,但除非我们做点什么,否则这个现实中的所有多元宇宙,包括这个,都将不复存在。[3]如果我们不考虑这个问题,你和我只知道我们所知道的一切,它就会消失。”Loading描述道。

404思考了片刻,然后回答了他。

“好吧,我别无选择,但是我有个条件。”404抬起手说。

“整个现实的命运都处在危急关头,而你竟然还想要些该死的好处!?”Loading吼道。

“不要从我开始,这就是我现在想要的。”404说道。


然后,404告诉了Loading他想要什么。很快,他们两个相对而坐,404吃着一盒放了两个星期的旧曲奇饼干。

“你真是个白痴。”Loading说道。

404大口吃着他最喜欢的甜食(sweets),咧嘴一笑。


404吃完饼干,低头看了看。

“好人。”404拍了拍短裤,说道。

“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吗?”Loading问。

“去干什么?思考好几天该去哪里找?不,我有个更好的主意,为什么我们不用一个——(bei-实在猜不到是什么单词的开头)”404的话被打断了。

“不行!”Loading喊道。

“你甚至没听完我在说什么。”404恼怒地说。

“你是想建议我用之前来到这里的那些外星东西之一来为Mainframe充能,这不可能!它们是造成这一切的根源,我不会去冒险。所以用你的脑细胞干点别的好吗?”Loading双臂环胸说道。

“好好好,那么,hmmm.......”404想到用AU们来充能,因为它们都来自Mainframe......但他决定不把这个想法告诉Loading。

“......well,我什么也没想到。”404把手放回袖子里,说。

Loading翻了个白眼,然后恼火地移开了视线。他试着想出另一种办法,但他们总是达不成共识,直到404灵光一现。

“我想到了,我可以呼叫一些援助。”404说道。

“现在没时间打电——”Loading硬生生打断自己的话,因为404召唤出了他的导管灵魂。

Loading看着它,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或者说至少没有类似的东西。

“这到底是什么!?”Loading震惊道。


Loading盯着那诡异的灵魂许久。

“这是什么玩意?”Loading好奇地问。

“说来话长,但我想我能用这个来联系一些援助。”404说道。

他集中精力,试图联系上Death。


在7号现实的某个地方,当Death感觉到他的灵魂被拉扯时,他正站在一只九头蛇(Hydra)的尸体上。


“William,是你吗?”Death取出这只野兽的灵魂,说道。

“是的,我需要你的帮助,Death,这很紧急。说来简单,我的现实正在死去,我需要一些诡异的魔法巫毒咒语(weird magical voodoo nonsense)来帮助我们。”404说道。

“嗯......也许我可以联系Knowledge,他应该知道怎么解决这种问题。”Death说道,然后断开了连接。

“......情况怎么样?”Loading询问道。

“他让我等等。”404回答。

他们两个耐心等待着。


过了一会,Death又接通了心灵感应。

“我刚刚从Knowledge那边得到消息,他告诉我白色地平线上有一种特殊的花,它可能会有助于净化你的世界。它是一朵紫色的百合,你得从无数白百合中找到它。”Death说道。

“我明白了......不管怎样,你可以帮助我们吗?”404问。

“抱歉,寻找Truth仍然是我们的主要任务,但是一旦找到他,我们就会尽我们所能帮助你和你的世界。”Death说道。

“谢谢你的救命稻草,Death。”404说完就后悔了。

“......谢谢,我会再见到你的。”Death说道,然后断开了连接。


404收回他的导管灵魂,开始怀疑自己的社交能力。


“怎么样?”Loading问。

“well,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404说道,他开始解释Death告知他的内容。


“[4]这太不像话了。”Loading把目光移开,说道。

“这是事实,我相信导管们,他们也没有让我失望。来吧,Loading,我们不能合作上这一次?”404说道。

“哈!和你一起行动?你的一切都充满了可悲的情绪和更可悲的目标。事实上,如果不是你或者你愚蠢的家人,这一切都不会发生。”Loading评论道。

“嘶......现在不是玩责备游戏的时候,我们浪费在争论上的每一秒都有数百人死去,而且Mainframe也在每分每秒地变弱,现在你在乎它还是不在乎它?”404说道。

Loading毫不犹豫地钻进404的头骨。

“如果这个办法没用,404,我一定会用你留下的所有代码来搭建一个秋千。”Loading退让了一步,说道。

“现在怎么办,我们怎么去那里?”Loading问。

“导管们应该能把我们传送到那里。”404在等待中回答道。


突然,一道巨大的白色光柱出现,将404和Loading传送离开。


在Omega时间线,Core!Frisk与Alphatale的成员一起离开,以帮助这场对抗蘑菇怪军团的战争。在他们离开之后,Ink!Sans到达了Omega时间线,他受了重伤,衣衫破烂,一瘸一拐地摔倒了。


“Ink!”几个AU居民喊道,然后过来扶他起来。

“你没事吧?”一个Asgore问。

Ink的头随即张开并吞噬了周围的所有人,远处的居民都震惊了。

“嘿,抱歉,但你的故事不会被遗忘。”Ink说道,然后看着Omega时间线中最后剩下的几个AU居民。

“我想说对不起,但这是为了你们好,所以我不会说。”Ink说着,朝他们走过去。

但Error稍后就出现在了这里。

“还在追我?”Ink说。

“只因为你演疯了,乌贼。”Error说道,准备好了战斗。

Ink随即快速转身,朝着Error冲了过去,Error也同样这么做了,但一堵巨型蓝色墙壁突然出现,挡住了他们。他们看向来人,看到Another!Sans站在他们面前。

“那到底是谁?”Error问。

“我能感觉到他身上有一些诡异的魔法,你一定来自外面的一个AU。”Ink谈论道。

“你们两个拥有的力量不是为这个世界或其他任何人而生的,我必须让你们两个停止这场战斗,我不想来硬的,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if you ask for it you shall recive)。”Another向他们宣布。


Ink和Error只是盯着他看。


“这‘力量’让我感受到了其他人都能感受到的情绪,让我可以做我永远做不到的事情,我为什么要放弃它!?你难道不想让我快乐吗!?”Ink说道。

“不要被这个白痴骗了!他会说任何话来达到他的目的,你明白的,Ink!你的算计(manipulative)和卑鄙,你欺骗别人帮助你,这样你就不会感到被抛弃或者被遗忘,见鬼!你非常关心创作者们,以至于你愿意为了看到他们的恩典(grace)而放弃一切!告诉我,Ink,当那些创作者死了,没有人关心你了......这一切都值得吗?或者你会像一条忠犬一样和他们一起死去?”Error说道。

“你个混蛋!!!!”Ink一边大喊,一边举起Anti-Void的一部分,将它们连同锋利的墨水碎片一齐扔向Error,但一道极快的射线击中并摧毁了Anti-Void的一部分形成的巨大柱子,同时让Error躲开了墨水碎片。

Ink看向Another,看到射线是从他那边发出的。

“你——”Ink低吼一声。


Ink随即冲向Another,却被后者睁开眼睛瞬间瓦解,这让Error很吃惊。


“我的天——”Error震惊到说不出话。

“我警告过你。”Another又阖上眼睛,说道。


然后,Ink开始再生,同时在Another和Error的注视下痛苦地尖叫着。


“你个小东西为什么——你知道我每天有多努力工作来让创造者一直注视着我吗!?你知道我工作了多长时间才到达了我现在的位置!?!?我不会让我为之奋斗的一切被一个没人知道的愚蠢AU夺走!!!!”Ink彻底恢复后说道。

“我想帮助你,Ink,但你需要冷静——”但Another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坚硬锋利的墨水碎片击中,但Ink再看过去时,发现他仍然在盯着他看。


“我猜这很难。”Another说道。


Ink从Anorher和Error身边跳了回去。

“嘶!你对我们一无所知!”Ink说道。

“heheh,事实上,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小故障(glitchy)?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和你一起被装进愚蠢的同人小说,你只是个玩笑,创作者们把我们和你放在一起,因为这样才有意义heheh。”Ink恶意地说。

“Ink!请不要让力量控制你,它对你的控制是——”但Another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Error打断了。

“你没听到我说的吗,Another?我告诉过你那是Ink,Ink最纯粹的......自私和卑鄙,就像我说的那样。”Error他盯着Ink说道。

“我之前躺在那棵树上做过一个梦,我梦见了无数白点,它们周围都是白色的巨型身影,把白点拆开,然后用其他碎片代替……那些是创造者,每一个都在一块一块地拆开多元宇宙,把他们认为不好的东西扔掉,把他们认为好的东西放进去。他们不在乎他们正在摧毁的是别人的世界,只要它是适合他们的完美的世界和完美的小角色。至于他们丢弃的碎片,它们会在黑暗中堆积起来,变成一大堆被遗忘的伴随着死光的希望与梦想。你和他们一样,Ink,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你,因为他们喜欢看着自己!!”Error向他大声喊道。


Ink愤怒地尖叫着,他的身体开始融化变质,但很快,他的身体转换成了墨水与坚硬油层的混合物(ink mixed with a hard coat of oil)。


“你该死!!!(呜咽)Error,你该死!!!你什么都不懂!!!!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我恨.....你——!!!!!”Ink吼道。

他的身体开始鼓起、重组和扩张,omega时间线中的其它AU们开始四散奔逃。

“我讨厌看到你的脸,讨厌你愚蠢的讽刺,甚至是你这更糟糕的可悲的烦人东西!!!”Ink说道,他的身体越来越扭曲。

“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Error问。

“那个生物的奇怪力量正在以他的情绪为食。那个生物所在的地方是纯粹的,但你们都不是,这就是为什么这种力量不适合于其他任何人。”Another说着,与Error准备好了战斗。

“我会杀了你!!我会杀了你们所有人!!!这样当创作者身边只有我的时候,他们就会给我应得的所有关注和爱!!!”墨大喊道。

“至于你,Error,hehehe,你那点小评论......”Ink说道,他的身体已经变成了一团扭曲的墨油,天知道还有什么。


“这会杀了你,这会让你和你的创作者付出血的代价!!!”Inkmation大喊道。

“现在我——HUBACJEIHWBOWIBEBWJEIRBR(怀疑是瞎打的)......现在我会超越你!!!”Inkmation吼道。


Inkmation邪恶地咆哮起来,震动了它站在上面的Anti-Void,所有人都拼命往外跑并离开Omega时间线。

“oh,我的天呐。”Error盯着这头野兽说道。

“不,这里没有老天爷,这里只有我们。”Another说道,向它走去。

“等一下!你不觉得这东西比我们更强!?”Error怀疑地说道,但Another继续向前走着。

“我不在乎你是什么,但我不会让你毁了这个世界和其中的每个人。”Another说道,然后睁开眼睛湮灭了Inkmation一大块身体,但它几乎一瞬间就恢复如初。

然后,它开始拖着自己的身体摆动并砸向Another,Another轻松躲避了他的攻击,随即射出巨大的等离子光束穿透了这可憎的东西,同时跳了回来避免被它击中。

Error只能观望着战斗,因为他仍然沉浸在震惊当中。

Inkmation继续向Another攻击,但没有一次能击中他。Inkmation随后抬起头,光芒穿透它的身体,Another和Error惊恐地看着一个黑色的大球开始在它的嘴巴上方形成,上面覆盖着滴落的油和墨水般的物质。Error立刻看向Another。

“小心!!!”Error喊道。

Another震惊地看着它,随后Inkmation几乎立刻将黑色球体射向Another,Another瞬移出球的行进路线,他和Error看着那个巨大的黑色球体继续前进,直到它在多元宇宙中爆发开来。

“这不现实。”Error在深深的恐惧中说道。


黑色球体悬停在这个多元宇宙之外,然后游荡到其他一堆多元宇宙当中。球体一接触到它们,就立即引爆摧毁了几十万个(hundreds of thousands)多元宇宙,并以其力量照亮了空旷的虚空。Error震惊地看着爆炸的光芒,但Another更加惊恐地看着,因为只有他才能看到真正发生的事情。


然后Inkmation完全瘫软下来,变成了一滩污泥。


Inkmation的右眼开始移动,然后很快爆裂,溢出大量的液体、骨头、器官和墨水。

“他妈的怎么回事!”Error看着这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喊。

只见Ink再次站起身来,身体变得更加扭曲。

“我们得在他进化之前阻止他!”Another说,他正准备向ink发射等离子束,Ink却以极快的速度移动,然后将双臂穿过他的眼窝推入头骨,但在这之前,Another射中了ink的脸,在他的脸上留下一道令人讨厌的伤疤。

“该死的,我希望你打不到我,哦,好吧,总有改进的余地。”Ink说着把Another扔到一边,然后躲过了Error的一击。

“[5]不错的装束,Ink,希望你不介意它们被撕碎。”Error说道,准备好了战斗。

但当Error用手臂指着Ink时,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臂正在自己向他移动并颤抖着,Ink的瞳孔放大了,Error的手臂抬起并朝他的头上发出几道射线,然后Error瘫在了地上。

“我告诉过你,你会为这些话付出血的代价,现在我只要得到你拥有的力量,就能杀了你。”Ink抓住Error的手臂,说。

但随后Ink察觉到有人带着Core靠近这里,Ink抬起头,看见Omnipotent站在他面前。

“嘿,那斗篷怎么了?你一定是个英雄。”Ink讽刺地说。

“你可以这么说。”Omnipotent说道。


“那么你能做什么?”Ink看着他说。

“我敢打赌,你的创造者喜欢超人之类的,或者也许是——”但在Ink说完之前,Omnipotent先说起了话。

“是的,我们在这里完成了,你显然已经疯了,你已经不是你自己了,但我真希望这个地方能尽快有一个新的Ink。”Omnipotent说着,身上迸发出电光。

“等等——”但在Ink说话之前,Omnipotent就极快地向前冲去,一瞬间直接穿过Ink并再次出现在他身后。

Omni回过头,看着Ink从中间裂开,Another、Core和Error都震惊了,还有留在Omega时间线上的Au们。但很快这里就充满了欢呼声,人们都冲向Omnipotent与他拥抱并握了握他的手,但Omnipotent脑海里现在只有“这太差劲了(how lame that was)”。

“哇哦,Core,这是谁的男朋友?”Error站起来问。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在他们跑到Omnipotent身边拥抱他时,Core说。

“非常感谢你对我们的帮助,Ink是对的,你是英雄!”Core说道,其他很多人点头赞同,但Omnipotent现在能想到的只有他的兄弟。

“嘿,先生,这是不是意味着你也要参与停止这场战争?”一个AU居民问。

“......我会尝试,但我有一些想法。”Omni说道,准备离开。

“等等!”Core在Omnipotent身后叫住了他。

“嗯?”Omnipotent转身看着Core。

“如果你需要一个家,这个地方永远对你开放。”Core微笑着说,Omni轻轻拍了拍她的头然后走开了。

“你现在要去哪里,Omnipotent?”Another问道。

“我要去找我的兄弟,他的雕像几天前被人带走了,我要去找到它......我想我知道它在哪里。”Omnipotent一边说一边继续走远,传送离开了。


在Uniesphere。


“现在看着他们,让他们的选择都感觉毫无意义......他们会来找我,但他们会成功吗?不,绝对不会。”Sol看着重生的礼帽Sol说道。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那些导管和生物到处都是,这让事情很难秘密进行,成为神明的负担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the burden of being a god is beyond me)。”Sol说道,然后创造了一个巨大的葡萄酒杯,里面展示着所有人的过去与未来。

“他们中的每一个最终都会倒下,但如果那是我,谁知道呢......我知道我确实需要的是第二本书,但是那只该死的会走路的蜥蜴实在是个问题......该死的,你的力量现在对我来说还是很麻烦。”Sol说道,然后查看起了过去,看到Omnipotent杀死了Ink。

“看来小书守望者越来越擅长他的工作了,不仅如此,他很快就会变得太过擅长......也许甚至是对我来说。不幸的是,多亏了他愚蠢的导管兄弟,我不能简单地抓住并杀了他,哦不,现在一切都是‘公平的’,well,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就得参与这场游戏了。”Sol看着杯子,旋转着它说道。

“哦,但是该选谁?这些傻瓜都不适合。”Sol说道,然后旋转起酒杯,看着他认识的每个人。

“我需要一个真的能搞乱他们的小计划的家伙。”Sol看着他们说道,然后他看到了一些吸引他注意的东西。

“啊,是的,现在看起来像一个伟大的棋子了。”Sol一边说,一边将手指浸入酒杯。

“我想该轮到我走棋了。”Sol说道。


Spaz坐在ReaperTale中的一棵树上,看着所有居民拼尽全力与剩下的蘑菇怪战斗。


Spaz看着他们屠杀他们,真的感觉多元宇宙正在经历一场蜕变......就像一个大茧,他心想。

突然,他听到旁边的树林里传来一声响动,于是他立刻跳起来,落地,然后向黑暗中扔出一把锋利的刀子。

“只有你这个该死的哑剧演员(mime)。”The Astral Mother从黑暗中走出说道,那把刀正插在她的肩膀上。

“准头不错,虽然我有看到你一直在练习。”她看着战斗说,但Spaz没有说话。

“看看它#2(2号,指Spaz),这场战斗,这都是一个大圆的一部分。”她张开双臂,仿佛在拥抱黑暗的天空。

“你看不见吗?一旦第二阶段完成,我们就可以像我们说的那样开始净化和改造......不过,唯一的问题是那些该死的小子。”她说道,Spaz看着她。

“我那些该死的孩子们只不过是我前进路的一堆障碍!要是有机会,我肯定会早早地在我的子宫里粉碎他们的卵子!!!不,但我需要他们,没有他们,我们不可能走到这一步,他们......是的,这只是时间问题,在这一切之前,我认为这里没有任何力量能帮助实现我的真正目标,但现在我知道我错了。hehehe,那个傻瓜他会追查真相,即使它杀了他,我猜苹果不会从树上掉下来的。”The Astral Mother抱住胳膊说教道。

Spaz迅速转身,只看到一个人影站在Gaster Blaster上,上面笼罩着一层黑暗。

“谁-谁敢!?想死吗?!!”The Astral Mother喊道。

“呃,一点也不,事实上我看到一个观众(audience)和你在一起,Wendy。”来者说道,这让The Astral Mother感到惊讶。

“好吧,那你想要什么?”她咆哮道。


“我想要没有人拥有的东西,我想要能力,能够在这个混乱的世界中做出真正的选择的能力,能够在弹指之间改变我们周围一切事物的能力,我知道你是那种可以帮助我接近这个目标的女性。”那个人影说道。

“那么这个选择到底是什么?”她问。

“哦,亲爱的,这不是很明显吗......终结世界最后的选择。(THE.CHOICE.TO.END.THE.WORLD)”


(第五章结束)





[0]92在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what in 92s name is going on?(这里92和上帝同义)

[1]到时候你会明白的,但现在我们必须离开,战争会继续进行下去,这不是我们的问题。

In due time you will, but for now we must leave the war going on down there isn't our problem.


[2]嘿,别再装出内疚或者悲伤的样子了......除了被你愚弄的人之外,你只是听起来很可怜。

Hey, stop trying to sound guilty or sad...your just sound pathetic besides the who the hell you fooling anyway.


[3]如果我们不考虑这个问题,你和我只知道我们所知道的一切,它就会消失。

if we dont take of this problem that you and I only know about everything as we know it will be gone.


[4]这太不像话了。

What a out laddish thing to say.


[5]不错的装束,Ink,希望你不介意它们被撕碎。

Nice digs Ink, hope you dont mind be thrashing them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